(活動已結束)



2021年國際醫學資訊聯合研討會

Joint Conference on Medical Informatics in Taiwan 2021


輝達NVIDIA


NVIDIA Corporation, NVIDIA® (Nasdaq: NVDA) 為全球視覺運算技術領導廠牌。 NVIDIA 發明的 GPU,是現今電腦的視覺中樞,也是我們產品和服務的核心。 GPU 這個成果開闢了全新疆界,讓迷人的創意及探索得以實現,讓一度只存在於科幻小說中的人工智慧、自動駕駛汽車化作現實。 NVIDIA 創立時只是一家標準 PC 繪圖晶片公司,爾後逐步轉型為專門化平台公司,將目光放在遊戲、企業繪圖、資料中心以及汽車,視覺運算對這四個龐大的市場來說不可或缺,因而備受重視。 我們格外注重視覺運算領域,並透過 PC、行動裝置和雲端架構展現價值的能力。我們至此垂直整合並將 GPU、系統軟體、演算法、系統與服務攜至我們服務的市場,創造獨特的價值。 NVIDIA正在建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工智慧公司之一。 我們源自於在電腦繪圖起家,演變至今我們將GPU加速運算應用在虛擬實境,深度學習,專業視覺和自動駕駛汽車等領域,並為遊戲玩家,設計師和科學家帶來不可思議的體驗。


華碩雲端ASUSCLOUD


華碩雲端為華碩發展雲端服務的經營團隊,自2008年起投入5億資本額、以自有技術發展具備海量資料儲存與運算能力的雲端儲存平台與物聯網平台,以「數據」為核心推動雲端、大數據、物聯網與人工智慧的整合性創新。
華碩雲端於台灣、美國與盧森堡設置資料中心,服務華碩全球終端用戶,並提供公部門、大型企業、電信營運商、教育、健康醫療與金融等領域高資安私有儲存雲解決方案,是台灣唯一同時具有伺服器硬體與雲端平台系統軟體自主研發能量,可彈性提供公有雲、私有雲、混合雲服務模式之雲端儲存業者。 同時,華碩雲端透過開放平台資源積極與各領域夥伴、智慧城市合作,加速產業整合與創新,協助產業數位轉型。


飛利浦PHILIPS


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於在從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預防、到診斷、治療和家庭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提高人們的健康水準,並改善醫療效果。 飛利浦將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深刻的消費者洞察,不斷推出整合的創新解決方案。 飛利浦公司總部位於荷蘭,目前在診斷影像、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健康資訊化以及消費者健康和家庭護理領域處於領導地位。 2018年健康科技業務的銷售額達181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77,000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佈世界100多個國家。 更多資訊,可參考飛利浦全球網站:https://www.philips.com/newscenter或台灣飛利浦http://www.philips.com.tw


微軟Microsoft


四十多年來,微軟一直專注於技術創新與變革,透過卓越的軟體、設備和服務,能夠幫助用戶提昇生活和工作生產力,讓數億的使用者真正受益於科技。 微軟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 Redmond,在全世界超過 190 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或是分支機構,擁有超過 125,000 名員工。 微軟致力於發展Intelligent Cloud與Intelligent Edge時代的數位轉型,其使命是賦能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個組織,都能實現更多、成就非凡。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NYSE:DELL)是一個獨特的業務群,為企業及個人建構數位化未來、並改變他們的工作、生活與娛樂的方式。 公司為客戶提供業界最全面及最創新,包含從邊際、核心到雲端的技術與服務系列。


慧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ewlett Pakard Taiwan Ltd.


慧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ewlett Pakard Taiwan Ltd. 是一家全球性的邊緣到雲端、平台即服務公司,以獨特、開放、智慧、全方位的技術平台,在雲端和邊緣提供一致的體驗,協助客戶開發新的業務模式。 藉由雲端運算、資料中心、資訊基礎架構及工作場所應用等業界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慧與科技能幫助客戶大幅縮短將理念轉換為價值的時間。在臺灣,客戶信任慧與科技提供的技術解決方案,因為我們在創新、開放系統支援和締結合作夥伴關係上有著悠久的傳統和歷史,而且自身的關鍵性軟硬體及服務更是一大資產,合作往來的企業涵蓋製造業、金融證券業、電信業、醫療業、政府及公共事業、交通航運業、流通業和中小企業等。



盟立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生產自動化、大數據分析及人工智能的的發展。 透過圖形化的操作介面讓醫生能快速的提取醫療影像病徵,並且訓練好醫療模型。 展望未來盟立希望加深與醫療院所的合作,協助醫生開發出能協助臨床診療的AI模型,提供病患更好的醫療服務。


奇唯科技公司SYSPOWER


奇唯科技成立於1988年,為精誠集團的子公司,專精致力於醫療、金融與AI智能應用之資訊開發團隊,2018年合併美得康整合智慧醫療資源之運用,用以擴大智慧醫療及智慧照護的創新研發之營運競爭力。
奇唯醫療團隊是業界唯一擁有全方位各項醫療方案的自有開發商,並落實發展 IoT 及 AI智能 整合的創新應用。
醫療方案範疇包含個案照護、醫病共享決策、行動醫療、智能語音等整合應用,健康照護系統則涵蓋醫院的慢性疾病個案照管、照顧機構或社區居家之個案管理平台及縣市民健康管理平台。


華經科技FORTUNE TECHNOLOGY


華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提供 IT基礎架構建置與服務、網路設備、儲存、備份備援、資訊安全、虛擬化等解決方案,更專注於智能 AIoT設備、雲端管理平台( CMP)解決方案,以因應變化多端的市場環境,為獲選《天下雜誌》「快速成長企業一百強」之一的華經資訊子公司。
華經科技榮獲多家國際級原廠最高等級合作夥伴資格認證,同時擁有豐富多元的建置經驗,秉持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以積極的態度,提供客戶專業的服務,持續著重於各產業創新、安全以及適應未來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創造與客戶互利共生的生態圈。